iPad故障了,別慌張,一次解決所有iPad維修的煩惱!

911維修中心

台北MacBook維修-換電池、換螢幕、換鍵盤、修主機板

iPad免費檢測、快速維修

回上頁

服務項目

iPad免費檢測、快速維修

檢測時間:30分鐘

無法開機、面板破裂、顯示異常、無充電反應、喇叭破音、泡水、蓄電不佳、按鍵失靈、主機板異常...任何疑難故障,皆提供免費檢測、快速維修服務!

 

ipad作為熱門電子產品之一,因攜帶方便、螢幕大小適中等優勢,而成為許多人喜歡入手的Apple產品。不過不知道您是否也有以下這些經驗呢?例如:玩遊戲、追劇到一半ipad突然就沒反應、卡當、自動關機,或者是麥克風、耳機功能、液晶顯示異常、無法充電等,當這些現象出現的時候,就代表您的ipad出了點問題,不過究竟有沒有嚴重到需要拿去給專業人士做ipad維修、維修Mac呢?如果您也不太確定的話,馬上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!

 

 

ipad維修-您的ipad壞掉了嗎?

 

什麼情況顯示您的ipad壞掉了呢?主要有以下幾種:

 

▲ipad開不了機

▲ipad泡水故障

▲ipad訊號差、Wifi無法使用

▲ipad音量鍵異常

▲ipad喇叭、麥克風功能異常

▲ipad螢幕觸控不良

▲ipad無法充電or蓄電不足

▲ipad螢幕面板破裂故障or顯示異常

 

以上這些只是舉一些常見的現象出來,當然了,如果您有使用異常的狀況,也不知道如何排除問題的話,建議可以直接找ipad維修人員協助查看問題。

 

 

 

ipad故障原因自我檢視

 

除了泡水故障、螢幕破裂這種因為人為不小心造成的明顯傷害之外,可能造成故的原因有很多種,一起來深入了解讓您ipad壞掉的兇手究竟是什麼。

 

 

【ipad無法開機】

 

哪些原因導致ipad無法開機成為最常見故障現象之一呢?

 

原因一、電量不足

 

雖然看起來有點簡單,卻也是很多人容易忽略的,一段時間未使用或未充電,ipad當然也會自動關機。當遇到無法開機時,不妨就先從充電這個方法開始解起,電量充到一定的量時就無需其他處理方法了。

 

 

原因二、App跟iOS系統不相容

 

如果您的iOS已經許久沒有進行更新,系統版本有可能過於老舊,這時如果又跟某些App產生不相容的情況,也可能會導致ipad開不了機。建議您平時可以就跟進系統的更新,至少也不要使用跟最新版本相差太多的舊版iOS系統,除了降低ipad維修的機率外,也是一併修補安全漏洞及BUG到好方法。

 

 

原因三、系統更新過程出錯

 

延續原因二與iOS作業系統相關,有時在更新的過程中如果有下載不完整或不正確中斷下載等,都有可能讓系統更新錯誤,而ipad就會不能開機。

 

 

原因四、越獄過程操作錯誤

 

越獄是指透過系統漏洞等方式,取得iOS系統最高權限的技術,越獄是常見造成系統不能正常作業的原因之一,假如還不小心刪除系統檔案,ipad就會開不了機。

一段時間未使用或未充電,ipad當然也會自動關機

 

 

【ipad螢幕異常】

 

ipad螢幕出現怪異線條嗎?或者是螢幕閃爍、亂跳?快檢視是不是以下幾種原因導致的:

 

原因一、外部因素

 

外部因素包含ipad螢幕上的灰塵、手指非乾燥狀態或有沾取髒污,都是會讓ipad螢幕出現閃爍或亂跳的情況,電子產品的觸控功能之所以可以讓ipad跟著我們的手執行動作,其實是因為人體帶有電荷,每一次的觸碰都是讓觸控螢幕偵測到位置並執行相關動作。

 

 

原因二、周遭環境

 

當將ipad至於過於高溫或低溫的環境中都容易讓螢幕面板亂跳、出現異常,以秋冬來說,因天氣較乾燥、容易產生靜電,對導電敏感的觸控螢幕只要一感應到太多導電體的出現,就容易讓觸控不準確,因此而產生螢幕亂跳的現象。

 

 

原因三、更換螢幕不恰當

 

無論是交給別人更換螢幕或自己更換,在換螢幕的過程中都是有可能因為沒有妥善安裝螢幕,例如排線沒有焊接好,或者不慎讓水氣、灰塵進到內部,之後在用就容易有觸控不良及沒反應現象出現。

 

除了以上提到的幾個ipad維修常見故障原因,另外也有很多是因為ipad主機板故障引起的,主機板只要一壞掉,各種問題就會漸漸浮現,前面提到的充不了電、WiFi連不上、無法讀取SIM卡、螢幕顯示異常閃爍、容易發燙等等,很多都次因為主機板壞掉引起的。

 

有時在更新的過程中如果有下載不完整或不正確中斷下載等,都有可能讓系統更新錯誤

 

自己動手進行ipad維修

 

想要自己排除ipad壞掉問題?以下我們先就上述提到的問題來進行簡單的故障排除。

 

 

【ipad不能開機】

 

 

方法一:插上充電線

 

如果是因為電量過低導致ipad無法開機的話,您可以插上充電線,並為您的ipad進行一小時以上的充電。如果還是無法開機,就繼續嘗試以下的方法。

 

 

方法二:強制重啟

 

這個方法的好處是可以讓ipad強制開機,也不會將您ipad中的數據資料清除,如果是有Home鍵的ipad,方法是同時長按Home鍵及電源鍵,直到看到標誌;至於沒有Home鍵的機型,則是先快速按音量增加鍵,接著再快速按音量減少鍵,最後長按電源鍵直到出現標誌。

 

 

方法三:回到原廠設定

 

如果以上ipad維修方法都不管用,最後您可以嘗試讓ipad恢復到原廠設定,不過請注意,恢復之前務必要將ipad內的資料進行備份,否則原廠設定就是一點資料都不會留下來了。

 

將ipad至於過於高溫或低溫的環境中都容易讓螢幕面板亂跳、出現異常

 

 

ipad維修價格

 

ipad維修需要多少費用呢?其實根據ipad的損壞狀況以及欲修理的部位,ipad維修的價格有高有低。

 

以ipad換螢幕為例,一般更換螢幕有三個部分:

▲觸控玻璃:也就是平常我們觸摸到的部分,是由玻璃及觸控面板組成。

▲液晶螢幕:玻璃面板下方的顯示面板就是液晶螢幕。

▲螢幕總成:螢幕總成則是代表觸控玻璃及液晶螢幕的總和。

 

唯一指定ipad維修專家-911維修中心

 

ipad壞掉好麻煩,但不知道怎麼在眾多維修店家中做選擇嗎?不用苦惱了,讓我們來排除您ipad的各種問題!ipad死機、黑屏、沒反應、充不進電、鏡頭損壞、螢幕異常、損壞等問題,都可以放心交給我們處理。





一、ipad故障原因

Ipad故障可能有多種原因。例如:

硬件故障:
iPad的硬件可能出現故障,導致iPad無法正常使用。例如,顯示器故障、電池故障、攝像頭故障等。

軟件故障:
iPad的軟件可能出現故障,導致iPad無法正常使用。例如,系統崩潰、應用程序崩潰等。

用戶操作錯誤:
用戶在使用iPad時可能會犯錯誤,導致iPad無法正常使用。例如,誤刪除文件、誤操作系統設置等。

如果您的iPad出現故障,建議您嘗試重啟iPad,如果仍然無法正常使用,建議您聯繫蘋果技術支持或者前往蘋果授權服務中心進行維修。


二、快速解決iPad故障
如果您的 iPad 故障了,有幾種方法可以嘗試解決問題:

1.重啟 iPad:
在 iPad 上按住電源鍵直到出現“滑動以關閉”滑塊,然後滑動滑塊以關閉設備,再按住電源鍵直到出現 Apple 徽標為止。

2.強制恢復:
將 iPad 連接到電腦,然後在 iTunes 中按照屏幕上的說明操作。

3.在恢復模式下更新或恢復 iPad:
同樣,將 iPad 連接到電腦,然後在 iTunes 中按照屏幕上的說明操作。

4.嘗試卸載和重新安裝僵停的應用程序:
雙擊 iPad 的電源鍵,然後從屏幕底部向上滑動以關閉該應用程序。再次打開應用程序,看看它是否正常工作。

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問題,您可能需要尋求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
三、如何找到優質的iPad維修店

如果您希望找到優質的iPad維修店,建議您考慮以下幾點,希望這些建議能幫助您找到優質的iPad維修店。查詢經過蘋果認證的維修店:蘋果會對一些維修店進行認證,這些維修店使用的零件和工具都是蘋果授權的,因此可以保證維修質量。您可以在蘋果官網上查找經過認證的維修店。

詢問服務費用:
建議您在選擇維修店之前,先詢問一下服務費用,以免在維修後發現費用過高而感到後悔。

查看其他用戶的評價:
您可以在網上搜索維修店的評價,或者詢問朋友或家人是否有在這家維修店進行過維修。這樣可以幫助您了解這家維修店的服務質量。

尋找正規的維修店:
建議您尋找正規的維修店,這樣可以保證維修質量,並且如果出現問題,也可以更容易解決。

四、iPad故障要維修會比較划算嗎?

這取決於您的 iPad 型號以及維修所需的零件和工作量。如果您的 iPad 是一款新型號,且需要較昂貴的零件進行維修,那麼維修可能會不划算。但是,如果您的 iPad 是一款老型號,且需要較便宜的零件進行維修,那麼維修可能會划算。此外,如果您的 iPad 在保修期內,則可能可以免費維修。

如果您對維修的價格感到擔心,則可以考慮使用 Apple 的 AppleCare+ 服務計劃,該計劃可提供維修服務,並且可能會比獨立維修公司提供的價格更為實惠。您也可以搜索在網上提供維修服務的公司,並且比較不同公司提供的價格。


五、ipad維修之後資料會不見? 

如果你的 iPad 在維修之後資料消失了,這可能是由於維修過程中系統被重置或者資料被刪除了。如果你在維修前就已經備份了資料,那麼你可以透過還原備份來恢復你的資料。如果你沒有備份資料,那麼你可能無法恢復丟失的資料。

建議你在送修之前一定要先備份你的資料,這樣才能有效防止資料遺失的風險。你可以使用 iCloud 或是 iTunes 來備份你的資料,也可以將資料備份到電腦或是其他硬碟上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