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son產品-免費檢測、快速維修-換電池

911維修中心

台北MacBook維修-換電池、換螢幕、換鍵盤、修主機板

Dyson產品-免費檢測、快速維修

回上頁

服務項目

Dyson產品-免費檢測、快速維修

檢測時間:30分鐘

無法開機、蓄電不佳、進水、濾芯更換、無法充電、馬達異音、清潔保養、主機板異常...任何疑難故障,皆提供免費檢測、快速維修服務!


若您遇以下狀況,您可能需要更換電池:
機身紅燈閃爍12次以上
機器無法達到最大電力而使用時間變短

dyson吸塵器一下就沒電、換電池介紹
Dyson吸塵器一下就沒電,就算一直按著紅色開關器也呈現停機狀態,閃藍燈或閃一下黃燈,這通常是電池老化的徵兆或是每次充飽電後,可以吸地的時間越來越短,開到MAX模式只能運作一下子,切換回一般模式後,可以運作得比較久,這些都是電池該換的提醒。Dyson吸塵器具備可拆卸式電池,位於把手處的主機底部,屬於可替換的配件,若不確定自行網購能不能買到品質受到保障的電池。

Dyson吸塵器換電池流程
1、清除集塵桶內的灰塵
2、按下位於主機與集塵筒銜接處的紅色按鈕
3、將Cyclone氣旋組件從集塵筒中取出
4、按下銜接電池及集塵筒之間的紅色按鈕,拆開馬達電池組件與集塵筒
5、拆除電池底板及把手處的3顆螺絲
6、換新電池,並檢測主機底部的充電LED燈是否會亮
7、一一鎖回螺絲,並檢測吸塵器的功能是否正常

Dyson戴森吸塵器換電池(電池更換),也遇到以下疑問嗎?
Dyson電池壽命變差,Dyson電池會隨著電池充放次數的增加,使電池的最大容量下降,因此導致電池壽命變差,當電池壽命變差的時候就該換電池了,以免壞掉的電池燒壞主機板。Dyson原廠電池不保固,Dyson無線手持式吸塵器有2年的非人損原廠保固,但是耗材以及定期更換之零組件,皆不在保固範圍意思就是電池沒有保固。Dyson電池閃紅燈,Dyson無線手持式吸塵器接上電源後,如果出現閃紅燈的狀況很有可能是電池故障的現象,建議停止使用並馬上更換電池,以免造成主機板受損。Dyson閃藍燈或是閃黃燈,Dyson無線手持式吸塵器在充飽電之後,啟動後使用一下子就無法運轉呈現沒有電力的狀況,並閃藍燈或是閃黃燈,這很有可能是電池芯老化了,建議可以更換電池。使用過的Dyson電池會有工廠進行電池回收,一顆Dyson二手電池的工廠回收價格約為10元,工廠在進行翻皮修復後的電池業界稱為二手再製電池,再製電池外觀看似像原廠全新的電池但內部的電池芯是舊的。再製電池的成本只有幾十塊錢,因此多數的Dyson第三方維修站會採用二手的再製電池說是原廠電池魚目混珠,通常二手的再製電池更換價格約為3000元以下,但也有不肖的維修站以高昂的價格進行維修卻是更換二手再製電池。更換二手再製電池除了無法徹底解決原本的問題之外,由於電池芯是舊的,所以也有很高的機率會導致主機板燒壞,建議Dyson使用者絕對不要使用二手再製電池。
缺點:Dyson二手再製電池除了無法徹底解決原本的問題,有可能損壞Dyson使用者的裝置,絕對不要使用。


台北電腦維修為提供大眾更優質、更有保障的維修服務,技術恆久遠、用心在維修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