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螢幕壞了,有以下的狀況嗎?|iphone ipad換螢幕

911維修中心

台北MacBook維修-換電池、換螢幕、換鍵盤、修主機板

手機螢幕壞了,有以下的狀況嗎?|iphone ipad換螢幕

隨著科技技術持續快速發展與進步,為了滿足人們對科技產品的不同需求,產品類型的開發也越來越多樣,規格從大慢慢變小巧,從厚重變輕薄,為的就是應變現代人忙碌的生活,提供攜帶方便的科技產品。
製造硬軟體的也有許多不同廠牌,其中(Apple)的產品因為其介面的易用性,以及乾淨的設計,更是受到許多人的鍾愛。這些產品雖然越做越耐用,但我們或多或少還是會遇到iphone或ipad壞掉的情況,這時就需要請專業的維修人員協助我們修理。

 
  • 哪些情況需要換螢幕
  •  
造成需要iphone換螢幕、ipad換螢幕的情況有很多,有可能是iphone跟ipad主機板損壞,也可能是螢幕出問題,那麼要怎麼判斷我們是不是需要iphone換螢幕、ipad換螢幕呢?檢查一下您的iphone、ipad螢幕有沒有以下問題,有的話,就必須要拿去維修囉! 

1. iphone、ipad螢幕閃爍
造成螢幕閃爍的原因有很多,但大多數可能都是因為有受到人為或外力等損傷,包括摔到、浸泡到水、被重物壓過去等等,iphone、ipad螢幕閃爍很大機率代表手機平板的顯示器有受到損傷,只有少數狀況是因為主機板的使用時間太久,也可能會讓螢幕出現閃爍。

2. iphone、ipad螢幕觸控太過不靈敏
有時您可能會發現在使用iphone、ipad的時候,您做出的指令並沒有被快速且有效地執行,比如要點開訊息卻沒有反應,或者要滑動頁面卻隔了幾秒才動作,iphone、ipad螢幕觸控不良會大大影響我們做事的效率,因此即使只是觸控比較不靈敏,也建議還是要做iphone換螢幕ipad換螢幕的維修。

3. iphone、ipad螢幕損壞破碎
常常因為一個手滑,造成iphone、ipad從手中滑落,撞擊到螢幕嗎?iphone、ipad的螢幕碎裂可大可小,若只是幾條小裂痕,那就還可以繼續使用;若不幸摔出了大裂痕或者像蜘蛛網般的形狀,對於我們在使用以及閱讀iphone、ipad上,都一定會造成相當大的困擾,也容易對眼睛造成負擔,因此,就算顯示器還是正常的,iphone、ipad換螢幕比起繼續困難地閱讀都是個比較好的方案。

4. iphone、ipad螢幕畫面異常亂位
需要iphone換螢幕 ipad換螢幕的其中一個常見原因就是螢幕時常閃退亂跳。造成螢幕亂跳異常的原因,也包括摔到、撞到壓到等人為外力損壞,相信這也是讓許多人感到頭痛的螢幕問題,也許您正想使用某個app,但卻跳出別的程式,又或許是無論打開哪個程式,您的iphone、ipad都會自動把這些程式強制關閉。而這些情況對於我們工作的效率當然也都是很不利的。

ipad換螢幕,可以只換玻璃面板嗎

 
  • iphone換螢幕ipad換螢幕-要換到什麼程度
  •  
對於換螢幕,大多數人知道的都很有限,以為iphone、ipad換螢幕只是換單單一層玻璃螢幕而已。但其實螢幕的全名稱作「螢幕總成」,螢幕總成包含玻璃面板、顯示器、觸控面板,簡單來說,螢幕總成就是螢幕整個部分的集合體。
那麼到底該怎麼知道我們需要更換的,是單單一塊玻璃面板或是整個螢幕總成呢?

通常如果只是螢幕破裂,顯示器、觸控功能、顏色等都還是正常的話,那麼很大的可能性就只是玻璃面板受到損傷,到維修店修理的話,也只需要更換表層玻璃面板即可,但如果不僅僅是表層玻璃碎裂,iphone、ipad其他功能沒有運作正常的話,代表其實螢幕的損壞程度是比較大的,也有必要更換整個螢幕總成。

 
  • 911維修中心-iphone換螢幕ipad換螢幕
  •  
911維修中心提供各式各樣產品的維修服務,擁有專業且快速的維修服務,也能夠為您的iphone 做免費的檢測,還有一年的保固期,讓您無論是iPhone不開機或其他狀況,也不用擔心,我們將iphone維修做到最好!

911維修中心-iphone換螢幕 ipad換螢幕

地址 : 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38-3號
聯絡電話 :02-2351-0911
Line ID :@nmf8803c
E-mail :repair23510911@gmail.com



  #MacBook維修
TOP